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艋舺龍山寺+西門町

时间:20110319
第三站:艋舺龍山寺+西門町

在淡水買了好多東西帶回去給家人做手信,有老媽愛吃的南瓜酥,花生酥,牛軋糖,黑糖茶,還有朋友托我買的魚酥,這些東西真的好重,只好先帶回丫丫好了。之後我又出門啦,我要去參觀艋舺龍山寺,因為看過了【艋舺】這套電影,哈哈!來到了龍山寺,哇,是有節日嗎,怎麼又是人山人海?算了,反正我也不會進香,就湊湊熱鬧好了!

 艋舺龍山寺的外觀
 





艋舺龍山寺的藻井,和鹿港龍山寺的藻井相比多了一份華麗感,可能是燈光影響了我吧!


 下著雨,大家還是提著雨傘進香祈福









之後又走到了華西街觀光夜市,我都只逛外邊的夜市,多數都是小吃攤,不是屬於年輕人愛逛的那一型夜市。我沒走進去因為這裡是出了名的吃野味的地方,我看了心裡會麻麻的,還是眼不見為妙。
 




既然都來到了,我又再一次去西門町逛逛,去吃我愛吃的阿宗麵綫,還是一樣排著長長的人龍,拿到麵綫還是一樣就站在街邊吃,最愛加上他們秘制的辣椒醬,爽!過後還看到了【超級星光大道】第六季的十強之一陳曼青在表演爵士鼓,看了她一小段表演后,就回去休息好了。

西門紅樓



陳曼青的爵士鼓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