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台中Corner Backpacker

时间:20110315

從鹿港搭客運大約一小時就來到了台中火車站了,不過我卻搞錯了站下車。我一直分不清楚火車站和火車後站有什麽分別,所以應該要在火車站下車的我卻到了火車後站才下車。下錯站了再加上又冷又累,還是搭了小黃去Corner Backpacker好了,不過台灣搭小黃真的很貴,花了我NT210.
到了Corner Backpacker,捷西女孩早就在等我了,我一共住兩晚就(NT490x2)加上抵押金NT500,不過這兩晚女生房就只有我一人,還真太幸運了。捷西女孩給了我床單枕頭套和一瓶礦泉水,還有兩張IRIS 113的早餐折扣卷,再給了我附近的地圖和一些景點資料,我就回房休息去咯!
Corner Backpacker的外觀

樓下櫃檯,還有電視機,我每天都在這裡吃我外帶回來的晚餐,順便看電視

我住的女生六人房一角,還有儲物櫃共使用

女生房內還有個大櫃子,還有吹風筒,熱水壺,風扇等電器 ,還有一些旅遊小冊子和一些書供旅客使用

這些都是主人家親手畫的壁畫,我是在網上看到了這些畫覺得很有趣,才決定去住宿的。這張是二樓男生房外拍的。

 這張是通往二樓的樓梯,還掛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寄回來的明信片

稍微休息了片刻,我就照著地圖走去了一中街。其實去一中街的目的只是爲了解決晚餐,在那裡吃了一些我愛吃的滷味,又吃了沙朗牛排,裏面還有面,還加了雞蛋,吃得我飽飽的!還買了杯好喝的北回木瓜牛奶,雖然很冷了還喝沙冰,可是冷得我好滿足噢!來一中街除了找吃的,我另外一個目的是買外套,只一天我剛買的外套就不夠禦寒了,我選了好久,才下定決心買多一件絨毛外套。最後刷了信用卡在NET買了一件NT1590的外套,不過穿了它后,我再也不想脫下來了,實在是太溫暖了!走回CBP后在樓下看了電視,看看下就越來越冷,就早早回房去睡覺好了,第二天就結束咯!

好吃的沙朗牛排

新買的外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