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丫丫青旅

时间:20110317

從台北橙舍取回了之前寄放的行李后,我決定了搭小黃去位於板橋的丫丫青旅好了,因為我把丫丫給我的地圖給搞丟了。花了NT210搭小黃來到了丫丫,鮮黃色的大門好像熱烈的歡迎遊子們歸家呢!丫丫青旅是間新開的民宿青年旅舍,女主人是位可愛又有點迷糊,自稱是位大宅女的姐姐,和她相處了很多天,真的覺得自己就是丫丫的一份子呢。而且又很幸運的,女生房又是我一人包房了,一天才NT410,真的很划算噢!稍微整理好了行李,我要出門解決晚餐了,想了想,我決定去逛逛師大夜市,去尋美食。在師大夜市有名的許記生煎包外帶了生煎包回去和丫丫一起享用,在排隊的當兒還吃完了一包咸酥雞。之後還排了好久才買到了名聲響亮的阿諾可麗餅,買了一份招牌~草莓口味的,不過一個人吃完一份,胃就被撐飽了!吃飽了就帶著生煎包回丫丫了。

 師大阿諾可麗餅

搭捷運回到板橋捷運站,又迷路在四鐵共乘的建築物里,好不容易繞出來,卻不曉得身在何處,就拿起相機拍了幾張照片。再後來不管我怎樣走,我都找不回來這美麗的地方了,真的好想再一次欣賞到這美麗的夜景。

不曉得在何處,迷路間意外走到的地方

有點像走在星光大道上

丫丫青旅

女生六人房(附獨立衛浴)


有夢想的女生~丫丫的家,就是遊子的家

一進屋子里就是丫丫的櫃檯了

休閒室

備有許多好書讓人消磨時光

屋裡還有兒童遊戲區

小小販賣部

要什麽都DIY,主人只與遊子們講信用二字

各種類型的花茶,遊子們可邀約朋友到丫丫享用一杯好茶


牆上有丫丫去花博請回來的花神

偏廳有架公用的電腦

廚房器具很齊全,還有洗衣機和烘乾機供使用

住宿過的遊子給丫丫留下的字條,細讀之後可感受到大家對丫丫的喜愛和不捨
二樓的休閒室,可以在這裡看電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