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九份+Sasa忠孝店

时间:20110318

在菁桐呆到下午三點多了,原本還想去參觀太子賓館的,可是真的太累了,就搭列車回到了瑞芳車站。到了瑞芳我還在考慮要直接搭火車回板橋呢,或者搭客運去九份好呢?想了想,上次去九份時剛好碰上了中秋節,人擠人嚇得我隨便繞了老街一圈就跑人了,雖然這時一直下著綿綿細雨,可是還是去看看吧!就在瑞芳車站對面搭了客運去九份,路程蠻近的,應該二十分鐘就到了。可是一直下雨,九份的無敵海景都是一片朦朧,還蠻另我失望的。老街還是一樣熱鬧,一樣多美食,不過我很對不起我的胃,只吃了一份炸酥菇,還吃不完呢!在老街逛了一圈,回憶起上次和幾位好友一同遊九份的情景,這一回只有我一人,但沒關係,你們這回就看我的遊記,聽我講故事好了!走著走著就走到了豎崎路,經過了阿妹茶樓,下著雨有沒辦法再吃東西就繼續往下走了,其實我原本想呆到晚上看看豎崎路亮著紅燈籠的情景,但算啦!走到盡頭就看見了香草鋪子,就在門口和大熊拍了幾張照片作紀念好了,這是才發現昇平戲院在翻修咧!

好大的炸酥菇 ,好好吃,可惜我吃不完!

芋仔番薯茶坊

阿妹茶樓

牆上的對聯





豎崎路

香草鋪子的招牌小熊,好可愛哦!





翻新中的昇平戲院


告別了九份,我原先想要搭客運回瑞芳,不過上車後發現客運回回到台北,就付了NT100直接回台北好了,因為我好累,借機會在客運上睡一覺好了。隨著客運到達總站,原來是又來到了忠孝東路了,我又再無意間會到了熟悉的地方。既然到了,就去Sasa好了,上次和朋友在Sasa忠孝店敗了不少,當時就認識了一個店員,回來時還有在facebook保持聯絡的,但他已經調到新竹了,有緣無份,哈哈!其實我真正的目的是要買護膚品啦,雖然有待自己的來,但是我這張超級敏感的臉快要受不了這寒冷的氣候了,整張臉差不多紅紅腫腫了,所以嘛我到現在都還沒拍到幾張照片咧!所以又在Sasa敗了不少東西,刷了行用卡NT5644,好在東西都蠻適合我用的,沒浪費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