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越南】北越10天9夜~第四天邁州拉克村遺世獨立的生活(Part III)

雖然四月北越的氣侯還是在二十幾度之間,但空氣是非常悶熱的,才來三天我就快要受不了了,再加上一直睡眠不足,當晚吃晚餐時就一直在鬧偏頭痛,好不容易看完了舞蹈表演,就跑去沖涼了。在這裡當然是share bathroom的,如果真的不能接受是可以給更多旅費拿高級一點的住宿房間的。結果我就變成了最早去睡覺的那個人,差不多九點就暈倒在房裡了,哈哈!當然我是第一個睡,第二天我又成為第一個睡醒的人。所謂的早期的鳥兒有蟲吃,起來梳洗後都還沒有其他人睡醒,我就帶了相機自己在附近隨意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哈哈!

趁大夥還在睡覺,也只有廚房的大姐剛起來時,我一個人就往外跑了。


寧靜的村落


太陽出來了!


 

鄉間的小路













昨夜喝過的”ruou can”

大夥都陸續的醒了,早餐也準備好了 ~ 法國麵包 + 雞蛋 + 咖啡
 

在邁州旅程認識到的來自Texas的Bertha,她在青島教英文的。


來自澳洲的Ben,他一整個都在陪我們搞笑,聊天


來自英國的帥哥 ~ 我們叫他英國王子


廚房的大姐,人好親切哦!
 

吃完早餐後還是有活動選擇的,可以去爬山看風景,騎自行車去逛其它村落,或和當地的local guide去劃船看瀑布(這是要另外收費的),我們其實對劃船看瀑布很有興趣,但考慮到當天下午就要回河內了,不想時間太趕就放棄了,而選擇女生的最愛 ~ shopping去也!別小看這村子很烏魯烏魯這樣,他們的手工很好,東西便宜到不行。

我們買這些手工做的圍巾,包包買到不亦樂乎,被我們殺價到一件40000~60000vdn之間








向買圍巾的阿姨提出參觀她得家,她就讓我上去了參觀,這裡是一進門的大廳。

房間


廚房也是在樓上的


對面的屋子
回河內前吃的午餐 ~ 在這裡喝的水都沒包括在配套里的,可以直接付錢給廚房阿姨,或者等到第二天導遊會親自向每一位收錢,還會給單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