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越南】北越10天9夜~第五天 走入梯田的世界(Part II)

從早上九點多一直走到下午三點多我們終於抵達了Tavan Village的·homestay,不過較可惜的是沒拍到homestay的外觀和屋裡的照片。因為我們走的太累了,放了背包後就直接坐在屋外泡茶吃點心休息了。

配茶吃的點心~炸薯條,加入了蒜頭一起炸,味道和快餐店吃到的不一樣,好吃!


一位隊員頭疼,Phenh示範如何用牛角+火炭來去頭痛,用法和拔罐蠻類似的。

我和同伴就帶著相機在附近走走拍照,雖然風景來來去去都是梯田,但絕對百拍不厭!


顧不得白色褲子會不會骯髒,來一張坐在梯田上得照片最重要!

水中小鴨自得其樂!

晚餐 - 是坐在屋外頭享用的(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攝的,所以比較蒙一點)


飯後我們到村子里的一家Bamboo Cafe喝茶,一路上都沒有路燈,我們是開手機的燈來照路的,不然怕一不小心就踩在田裡去了。這青色瓶裝的Lao Cai Beer我還真喝不慣,還是hanoi beer比較好喝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