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越南】北越10天9夜~第一天河內亂闖記(Part II)

吃飽了我們就去小吃店對面的文廟逛逛,入門票是一人20k VDN。

文廟






充滿青春活力的越南美眉



我們也請她們一起拍一張照片
==========================================================================

在準備安排行程的時候,我都會篩選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即使許多人都說“非去不可”或"不能錯過“的經典美食,但只要是沒能引起我的興趣我就會敢敢skip掉,即使我的行程很lepak,我也不會想把時間浪費掉。而河內就這樣被犧牲掉得景點就像水上木偶,胡志明博物館及陵墓,胡志明故居等。。。

星期一休館的胡志明博物館,剛好就在一柱寺隔壁,所以才順便拍張到此一遊照!


一柱寺外的圓覺門


走到這裡的目的~一柱寺 One Pillar Pagoda
一柱寺,也叫求子寺,是越南最小的寺廟。原寺建于1049年,1954年被從越南撤退的法國軍隊炸毀,僅存石柱,于1955依照原來面貌重建的!


巴亭廣場 Ba Dinh Square


胡志明陵墓

 
紀念性的到此一遊照,呵呵!
==========================================================================


沒若要繞西湖轉一圈我看沒一小時也要四十分鐘吧!我們只是在這裡喝椰水,休息一會!


有位小帥哥在寫生,剛好是朋友的菜,在旁邊偷拍了還不夠,還膽粗粗·請他給臉拍一張

西湖對面的真武觀


走回hostel經過的建築物,我朋友說好像是郵局,對嗎?


經過了Dong Xuan Market ~ 若是碰上週末就可以來逛night market了!


買了法國麵包 ~ 就我們的kebab當晚餐。

回到Little Hanoi Hostel,Anna又請我們在餐廳休息一會,又請我們喝茶吃水果,我們四人一坐就坐了要一小時才回房間洗澡。


回房後才吃了法國麵包,休息一會我們決定出外溜達一下,可是河內36街太大了,隨便走了幾條街大家都累了,就早早回hostel休息去,我和另一位朋友還跑去吃宵夜~越南豬腸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