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越南】北越10天9夜~第二天華魯古城+陸龍灣(Part II)

~ 陸龍灣 ~,它也有著陸上下龍灣的美譽,如果以大家閨秀來形容下龍灣,陸龍灣就是小家碧玉了。午餐後就開始了“輕舟搖擺游陸龍灣”的時間了,這裡好多船隻等待遊客的到來。


出發咯!


搭乘小舟一覽陸上下龍的優美景色,並享受輕搖碧舟的雅趣,石灰岩奇景,兩岸風光寧靜,偶見小屋,遺世獨立,水波不興,令人頗有置身世外桃源之感。







繞了一圈又走回頭路了...當然在這之前還是有經過賣東西的船隻叫我們買水給船夫喝,我們沒買,船夫也沒出聲,就不了了之了。之後船夫一樣有把船停在一旁讓我們幫他買東西,可是真的對他帶來的物品看不上眼,最後還是沒買成。但船要靠岸時我們還是給了他2usd小費,辛苦了他出力划了兩小時的船。



回到河內后同樣的Tony又是讓我們喝杯茶吃水果,休息一會后我們就到處走走逛逛。河內36街真的很像座迷宮,走了兩天我們還是不太會認路,沒帶地圖出來還好手機之前已經google map了,最後還能回到hostel去

由於下午吃的那餐buffet真的太撑了,再加上陸龍灣真的太省力,結過到了晚上都不會太餓,就四個人隨便叫了幾樣小吃share share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