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越南】北越10天9夜~北越_越來越精彩_有緣再聚

回到河內,check-in了房間,在大廳和當天的負責人Anna來張合照。


終於有少許時間在還劍湖走走了!

還劍湖,天色開始陰暗,要下雨了!



大家爭取時間出外逛街,買些手信帶回國。話說一開始大家都覺得這一趟旅行應該沒什麼東西可買,誰知道大家都很努力的為國家爭光,買了一大堆東西。唯恐行李會超重,所以臨時又上網加大行李。後來又覺得大包小包的要從小新回家很不方便,又臨時臨急上網找機場接送的車子。

最後一天我們是搭早班的飛機,酒店還外帶了法國麵包給我們當早餐,可惜太早了讓我們錯過了和Anna和Tony的道別。就這樣10天9夜的旅程就結束了,雖然中間還是有些不愉快,可是經一事長一智,不需要爲了某些事情影響了大家的心情,這一趟旅程算perfect,大家都很享受這過程,尤其是邁州和沙壩的homestay生活,永遠難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