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越南】北越10天9夜~第六天 沙壩鎮少數民族的世界

吃過了午餐再繼續行走半小時這樣就來到了大路旁,稍等了一會兒mini van就來在我們了。車上還有一群華人在,大家都互聊了起來才發現都是來自我國的朋友,還真巧呢!這群朋友也和我們同一天抵達沙壩的,只不過她們是在酒店過夜,第一天是去了Cat Cat Village,不過我們隔天的行程都是去Bac Ha Market的,所以都覺得大家還會互相碰面的。

我們在Sapa Town過夜的Auberge Dang Trung Hotel

雖然是二人一房,但我們這三組在homestay過夜的都是拿到三人房附加陽臺的房間,剛好還給我們在陽臺上看見日落,很棒!



回房後休息一下,其實也沒休息到,大夥們忙著洗衣服,因為剛好有陽臺又有大太陽可以曬衣服,哈哈!由於酒店有包晚餐給我們,所以六點半要準時回去吃晚餐,因為還有其他人一起吃不好遲到讓大家等噢!
Sapa Town街影



沙壩教堂

沙壩market里做針線活的老奶奶


Bella試穿著黑蒙族的服裝
準時回去吃晚餐,因為還有其他人一起吃,所以這餐就沒拍到照片了。吃飽後休息一下,我們就去massage,一小時full body massage只需要150000VDN,折回馬幣差不多二十多塊,還算便宜哦!最搞笑的是幫我massage的帥哥居然是之前serve我們買背包的人,一通電話他就搖身一變來幫人按摩了,他看到是我們也嚇了一跳,大夥都笑不停問他不是賣包包的嗎,哈哈!

這是這趟旅行中花費最多帶回來的戰利品,右邊兩件是給我爸媽的(各20USD一件),左邊桃紅色的是給自己的,可以單穿或兩件式一起穿(40USD),明年去Bromo可以用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