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玉山

时间:2011年3月26日

又是一个抹黑早起的一天,因为我答应了叶大叔搭他的车子去玉山看日出,一大早就在seven集合,连我在内一共有12个人。不过这一班来自台湾的叔叔阿姨们都很热情,一路上一直都有和我聊天,还一直拉着我一起合照,他们笑说难得认识了外国人,哈哈!不过不晓得是我的运气太差了,今天云层很厚,有再一次看不见日出!不过这里的云海倒也不输给合欢山,都是那么漂亮。

美丽的云海








我也要和云海来张合照

和热情的阿姨们来张合照

夫妻树


我们的大合照


在玉山国家公园牌坊前的大合照

鹿林神木,树龄约有2700年,是目前台湾排名第二的大神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