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清境の小瑞士花园 Small Swiss Garden

时间:2011年3月24日

清境小瑞士花园 Small Swiss Garden
清境小瑞士花園,因具北歐風光之美素有「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之美名,故而取名為「清境小瑞士花園」。破曉的清境雲霧,項幅畫中飄逸的潑墨山水,極 目遠眺,山嵐正以漸進的方式瀰漫開來,與遠山雲影合而回一,此時的山林田野純淨之美,令人心曠神怡。有人說:到清境得以是北歐風光之美,清境之美所謂:一 折青山一扇屏、一灣碧水一條琴的意境,如此人間淨土,清境小瑞士之美名不逕而走。


参观了纸箱王后一直在考虑要不要进去小瑞士花园,因为刚才是从格林雅筑顺着下坡的路一路往下走的,我可没力气趴着山坡会民宿咧!就询问了售票员后他们说可以帮忙叫小黄的,可是是喊价的,回到民宿也大概要NT200。 既然这样就进去看看吧,反正既然都来到了,不进去也蛮浪费的。

一踏进小瑞士花园水舞间就开始了,如果是晚上应该会更美的。

后面的不是时钟,而是花钟...
 
到处都可以看到牛牛,羊咩咩...











真花,假花...

随入门票有给张折扣固本可以在这里吃东西

到处都有风车...



也只不过五点多而已,气候也已经变得非常冷了,也难怪因为清境已经是在高山上了。我被冷得实在受不了,看了手表,还好还来得及搭客运回民宿。就在路旁等客运的时候,碰上了一位合欢山的导览先生,他向我介绍了明天去合欢山看日出的详情,一个人也只NT400,而且就在民宿旁的seven等候导览车。嗯,好吧,既来之,则安之,牺牲一下睡眠时间,去走一趟这从来没在我计划中出现的合欢山吧!回到了民宿,先去seven买了今晚的晚餐~杯面和明天的早晨~面包,因为实在是太冷了,回到民宿后我可不想要在走出来了。

这是从民宿旁拍到的云海,很漂亮吧!不过那导览先生又说过明天再合欢山的云海会更漂亮,我好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