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清境の青青草原

时间:2011年3月24日

來到了清境,當然要去青青草原走一趟,看一看綿羊脫衣秀,所以在看過客運時刻表后,發現還要等蠻久才回由客運經過,想想反正還是走下坡,就從民宿走路去青青草原好了,大概1.2km的路程,慢慢走也只不過十五分鐘就走到了。買了門票后,工作人員建議我先去綿羊音樂城堡走走,等2.30pm再去看綿羊秀。

青青草原的入口處

好多隻綿羊在草原上

這是城堡旁的化粧室,很漂亮噢!

羊咩咩...好可愛...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綿羊噢...可是爲什麽羊毛是硬梆梆的?

超貪吃的羊咩咩,看見我的手上有飼料就衝過來了...

這隻是最貪吃的,一直很其它羊咩咩搶...


玩够了就走到綿羊秀場去等,哪裡有馬兒供遊客騎馬和拍照

嬌小玲瓏的迷你馬

又看見了美麗的花朵,事後證明了果然是櫻花~富士櫻


趁綿羊秀還沒開始前去吃了我的午餐~鐵板山豬肉飯(嗯...好多蔥...)

綿羊秀要開始了,羊咩咩都被牧羊犬趕上草坡去了!

羊咩咩又被牧羊犬趕下坡,乖乖排起隊伍走進秀場

來到了綿羊脫衣舞的時間,看著羊咩咩如何被脫去身上的毛髮,表演還蠻有趣的!




被剃光羊毛的羊咩咩~好廋噢!

看完了綿羊秀后在附近走走,看到了一群小綿羊

還有小黑羊

看完了綿羊秀后接著還會有場馴馬秀的,不過我沒看,一路走向旅客中心去。在旅客中心拿了點資料,決定去紙箱王逛逛。

清境旅客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