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清境の格林雅築

时间:2011年3月24日

買了南投客運日月潭往埔里的車票,再從埔里轉搭客運到清境農場

 

魏大哥幫我定的民宿就在清境最高的seven富嘉門市旁,很容易找的。不過當我搭的客運經過seven時我還不確定它就是富嘉門市,所以就傻乎乎的坐到終站,最後是走了十多分鐘路走回到民宿的,好在是一路下坡,而且沿途美景,有特色的民宿一羅羅,還不會太悶!
沿途看到了美麗的花朵,我才是櫻花,還好沒猜錯!


終於走到了清境最高的seven富嘉門市了

seven旁的民宿就是我今天的落腳之處~格林雅築


因為是假日房價都很貴,但魏大哥幫我拿到了個好價錢(NT1200),而且還是間四人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