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九族文化村

时间:2010年9月18日

九族文化村
九族真的很大,如果有時間應該花一整天時間來慢慢玩的。一開始我們也沒打算進九族的,因為門票有點貴,後來大家討論后覺得既然已經到了日月潭又不去九族有點可惜,我們就決定了放棄歡樂世界和歐洲花園,進去玩了一陣。由於隔天凡納比颱風的來臨,日月潭的人潮真的很少,我們幾乎都不需要排隊就搭上了纜車。九族纜車好大好新,一輛可以載八人,也只一會兒就到了九族的入口處了。

坐纜車到了這裡就可以看到九族的入口處了
 
 
 

觀山樓
海拔900公尺的觀山樓,是九族最高處,依「山」字建築,可以一覽九族文化村,遠眺整個魚池鄉間山林美景
在我們身後的是觀山樓,不過我們沒上去。

印第安圖騰區
加拿大印第安人、南太平洋的圖騰木柱在此林立,鮮明、豐富的意像,對照二種不同的原住民文化,確有許多共同之處,令人印象深刻。






看完了表演我們就去參觀原住民部落,不過我們都隨意走走,好像都沒沒有參觀完全部。我們三個女生還去租了原住民的服裝來拍照。不會很貴,租一套NT100給拍照十五分鐘。既然租了衣服我們就很努力的拍照,可憐的唯一男生斯倫就只能負責幫我們拍照了。














沒有櫻花的櫻花步道


男人之神~屌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