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日月潭

时间:2010年9月18日

【日月對談.山水相連】
日月潭位於台灣本島中央南投縣的魚池鄉,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 麗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輪,西側狀如月鉤,故名日月潭。她的美是由山與水所共同交融、創造出來;748.48公尺的中高度海拔,造就 日月潭宛如圖畫山水,氤氳水氣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一景一物皆渾然天成,詩畫般的意境,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在去日月潭的沿途,發現了一個意外驚喜~路邊的變形金剛
 
 

水社壩
水社壩是日月潭的守護神,沒有水社壩捍衛這日月潭盆地唯一出口,日月潭早已成為一個乾旱的湖底。我們停留了一會兒拍拍照片。大家若是去日月潭,停一停水社壩,看看這裡獨有的美景,這裡也是拍攝婚紗照的熱門景點噢!

 
 


水社碼頭
 
 
 
 
 
 

 坐船遊湖去,可是不是這一艘粉紅色的船
 
 





伊達邵步道
因為等待船的時間還蠻長的,所以決定走伊達邵步道去德化社,沿途風景還蠻美的,大約不到15分鐘就到了。


伊達邵租人的捕魚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