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越南】美奈漁村Fishing Village

時間:2012年2月3日

美奈漁村,既是漁港,又像個碼頭,魚市場,更像是個沙灘...
既是外來遊客欣賞日出或日落的好地方,更是當地居民生活作息緊緊相關的地方...

當地居民也愛到這裡打發時間


Coracles,越南獨特的圓形竹篮船(thùng chai)

這種用竹逢編的船,底部塗上柏油后就可以下水了,差不多可以承受6人的重量!


被遺忘的海星

貝殼

這些殘留的貝類都是漁夫捕上岸后所丟棄的...



美奈漁村 + 日落


美奈漁村大街

當地居民在等待日落?家人的歸來?納涼閒聊?


1 則留言:

  1. hello,我是在背包客棧看到你的遊記,內容看起來很不錯呢,我正好12月尾會到胡志明市,你去的地方剛好也是我想去的,可是我看不到圖片,是不是有問題呢?有沒有別的方法可以看到呢?如果你不介意,可以經email回覆我嗎?yuenki19@hotmail.com,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