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大馬幫】新春撈生團拜

時間:2012年2月11日
地點:王成魚翅酒家
活動: 新春撈生團拜

這是第三屆大馬幫的撈生聚會,早在跨年晚會是San就已經告訴我有這活動,而且還是幫裡活動的年度盛事,我哪可能不出席哦!在農曆新年前就早早聯絡了住在附近的幫友建文,還有住Sg的幫友Raymond和小魚,還有馬六甲的鄭姐,大家一起share交通去KL。

大會很有心的幫每個幫友製作了個badge,超愛噢!

Esly

愛莎

U-Hon

Sandra

茶水

七彩魚生

大家多麼開心,哈哈哈...

撈生后...

美味佳餚~琵琶鴨
美味佳餚~口水雞

美味佳餚~蝦

美味佳餚~菜圃魚

美味佳餚~齋菜

美味佳餚~豆腐

美味佳餚~青菜

美味佳餚~水果

 和我同桌的903...

跨年認識的Wendy

鄭姐和Kris

三位逗趣鬼馬的主辦人:Sandra,吃飽和老大

我和愛莎

我和Esly

我和U-Hon
我和吃飽

我和Sandra
我和YY

我和老大

我和小魚

我和Raymond

我和Qiqi

和我的機友SK

我們同車五人組
 
我和Qiqi,Sandra和11

 女生組合(正經版)

女生組合(搞笑版)

男生組合(正經版)

男生組合(搞笑版)

全體照

以上一些照片來自YY,愛莎,Elayne,吃飽等,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