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大馬幫】倒數烤烤、跨年吃吃、迎新聊聊

時間:2011年12月31號
地點:Sandra家
活動:倒數烤烤、跨年吃吃、迎新聊聊


這是我首度參與的【背包客棧】大馬幫的活動,感覺有點不真實,畢竟會接觸到【背包客棧】也是因為這幾年開始喜歡往外跑,要準備資料才認識到這個網頁的。之後也是通過了【佳禮論壇】里認識到的朋友才發現了大馬幫在facebook里的專頁,就這樣無心插柳,剛好這跨年活動我都沒做過,憑著一股衝動就答應參加,并來到了吉隆坡。

現在回想起,真的很開心當初做了這個決定,讓我認識到了一群有著共同興趣和目標的好朋友,真的...認識你們真好...

雖然相聚的時光也只是那短短的數小時,但真的很有趣,從剛開始的陌生,到後來的熟悉,一直到現在每天都在面子書里的聊天室瞎哈拉...眾位幫友們的活潑開朗...真的讓我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大馬幫~我愛你們噢!

女生組合 
斯斯文文的Esly,台灣mm愛莎,可愛的主辦人San,海里,大姐大吃飽,Wendy,可愛的歪歪,還有年紀最小的Evon


男生組合
帥帥的中東小王子尼克,大馬幫的大紅人11,老大,財哥,還有尼克的朋友


當晚的飲料,大馬幫~一群酒鬼,呵呵!






燒烤肉串,肉乾...

帶點烤焦的雞翅...大馬幫個個都是隨性的朋友,照吃不誤...


真開心認識到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