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皮皮島】放鬆放空的日子

來皮皮島的遊客占大部份都是來潛水或浮潛的,但是這兩樣活動我都不想一個人進行,所以照例繼續在島上搖晃混時間,便決定先去觀景台欣賞皮皮島的全景。

邊走邊看,形形色色的住宿選擇真不少




這間resort是全皮皮島最高的了,走上去就是觀景台了。


要去觀景台不難,一路上跟著指示牌就能到達,但是我居然還是能夠迷路,居然走錯路,繞了一圈回到了通賽灣。。。算了,錯有錯著,反正我原先就想繞一圈皮皮島走走,只是提早進行而已。

皮皮島上的泰拳館


回教堂


走了一圈又回到了原點,拍張照留念一下。








最終還是順利的到達觀景台了(Phi Phi View Point),只是喘死我啦!在Phi Phi View Point II有位外國朋友幫我拍的,謝謝你啦!






喵喵也懂得偷得半日閑


Phi Phi View 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