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皮皮島】皮皮島驚魂之夜

欣賞了一小段火舞表演後也覺得有點疲累了,就去family mart買了點飲料回民宿喝。照著下午從小路走來的印象回去民宿,慢慢的也遠離了商店街道,但走著走著突然覺得不對勁,好像迷路了,雖然偶爾有幾個外國人經過身邊,但還是決定倒頭回去尋找之前的小路。走回到另一個路口時看見了幾位當地村民繞進了另一條小路,決定跟著她們一起走看看再做打算,雖然有路燈但走在不熟悉的夜路上心情總會有個七上八下,膽小的我~~還好,最後總算回到了民宿,只是到了夜晚才發現一個大問題。雖然民宿隔著羅達拉木灣的夜生活區有段距離,但空曠的沙灘沒辦法阻隔音樂的巨響,即使關了窗門還是會乾擾到我睡覺,只好繼續拿手機來K戲打發時間先。但最可怕的時刻來了,可能房內的冷氣有點年齡了,當冷氣摩多一轉動,房內的燈火就會閃呀閃,突然之間就覺得怪可拍的,再加上沙灘外傳來的巨響不斷,想直接睡倒不理都沒辦法,有點欲哭無淚的感覺。就這樣一直持續不斷的直到了凌晨四點,總算音浪聲停止了,終於在累壞了的情況下能夠好好睡上一覺了。

第二天一早七點多就醒過來了,因為下了好大的一場大雨,雨水打在陽臺上吵醒了我,走出陽臺一看,清晨的羅達拉木灣和夜晚真的是兩極,反正下大雨也不能夠做什麽,繼續倒頭補眠吧!睡到十點多醒了過來,雨停了,趕緊換上了新買的比基尼去沙灘曬太陽,但也沒曬多久,因為陽光真的很熱,真的不明白爲什麽外國人這麼愛曬太陽呢?

寧靜的沙灘






在沙灘上玩自拍,獨有的比基尼照。


在沙灘上呆了一會兒就回房洗澡,因為肚子餓了打算出去商店街那裡找吃的,誰知道梳洗乾淨出來後居然又是來個狂風暴雨,我的媽呀,難道我又要蓋著棉被躲在床上對著天花板一閃一閃的燈發霉,嗚嗚嗚。。。仔細想了很久,這種情況今晚又要在面對一次,恐怖的夜晚我膽小的心靈不懂受得起嗎,最後決定了等雨一停,趕緊打包走人另外找住宿好了。

臨退房時拍了張照片作紀念,無敵海景房+拆了半頭的辮子頭。


到了差不多一點多,雨終於停了,就帶著大背包去找民宿的女主人退房,先去昨天吃飯的那一家餐館吃午餐。吃飽後老闆很熱心的幫我背起背包,帶我到餐館對面找了間單人房,看了房間還行,就700bath住了一晚。

午餐Tom Yum Kai


第二晚住宿的外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