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香港】Disneyland Part II 迪士尼飞天巡游

解决了我们迟来的午餐,我们随意在幻想世界里闲逛,在这一区几乎是小孩子的欢乐世界,我们便开玩笑的说别跟小朋友抢排队,我们看他们玩就好了!哈哈,其实是天气太热了,刚吃饱的我们实在不想动太多!接近下午三点了我们便找了个好位子坐着等看迪士尼飞天巡游,最好的位子就是坐在路边等,即使顶着个大太阳,我们还是争取时间闭着眼睛小休一会。

迪士尼飞天巡游是于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其中一个五周年庆祝头炮活动。于每天下午由幻想世界的故事剧场开始,在指定地点花车会升至约四十呎高空表演,并于美国小镇大街结束。

Micky‘s Magical Airship - 米奇驾驶一个巨大的飞船,并带领后面的人物行走这个巡游路线。



Micky Mouse米奇


Minnie Mouse米妮

Goofy高飞,Donald Duck唐老鸭

Pluto布鲁托

Chip & Dale

Caught Up in Daydreams - Winnie The Pooh小熊维尼


被小熊维尼最爱的蜂蜜吸引而来的蜜蜂

跳跳虎

跳跳虎和xxx(不知道叫什么名,哈哈)

跟着音乐节奏玩得多开心的小王子和小公主

还有可爱的白雪公主

大家都跟随着音乐一块起舞












Romance Takes Wing - 迪士尼的公主-白雪公主,灰姑娘,睡公主,贝儿在一个天鹅状的飞船出场了!

Cinderella(仙蒂公主)

Aurora(爱洛公主) 睡美人



Belle(贝儿公主)

Junping’ Jumgle Jam




The Magic of Pixie Dust - 奇妙仙子





Hangin‘ Ten and Ridin’ - 史迪仔和他的夏威夷世界!带领他的舞蹈团队,将形成夏威夷舞者,冲浪,为宾客提供最热门的意识热带!



To Infinity and Beyond - 压轴的反斗奇兵

Woody胡迪

Jessic翠丝

巴斯光年团队

绿伞兵将显示他们最好的跳伞蹦极跳

巡游结束,满脸不舍的小孩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