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香港】Disneyland Part I

时间:17 Oct 2011
地点:旺角►荔景►欣澳►Disneyland

香港地铁迪士尼主题列車,是全球首列专为為Disneyland而设的地铁列车,车窗以米奇老鼠头形狀設計,车厢内也有许多卡通人物的摆设品,还有别致的米老鼠头型拉环!

米老鼠头型设计的车窗

米老鼠头型拉环
米奇老鼠

小仙女

布鲁托(Pluto)是米奇宠物,米奇最喜欢的狗狗!

Welcome to Disneyland!


因为开始觉得有点不舒服,所以穿了长袖上衣,结果变成了大热天还穿整身黑!


米奇和他的朋友们...










通过ah man买的入门票




差不多到开园时间了,大家请排队进场,还要给工作人员检查包包,不准带外来食物进去噢!


在米奇后边的就是迪士尼园内的铁路车站


用南瓜和花花草草拼出来的米奇头像


进场时记得与米奇和米妮来张合照,这也是唯一可以一次拍到它们一起的机会噢(不是周末假日排队都差不多排了20分钟了)

美国小镇大街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这里的游乐设施也是Disneyland唯一较适合大人们玩的地区


惊心动魄太空山(space mountain)这是园内最刺激的游乐设施了!


白天的睡公主梦幻城堡(sleeping beauty castle)


正逢万圣节,园内的树妖坟地布置





探险世界(Adventureland)


【狮子王庆典】迪士尼著名经典动画狮子王歌舞剧,场面华丽缤纷,内容非常有趣,很值得一看!
 







看完狮子王,我们就去参观泰山屋了。老实说探险世界也真的只有【狮子王庆典】值得一看,其它的还真的挺无聊一下的,如果没时间真的可以跳泰山屋,游船着一些节目的。

泰山屋Tarzans Treehouse

这里只是展示些泰山的成长故事,小时候用过的东西


浪费了许多时间排队游船,只是听了个导游带你转了一圈,看看动物,过个小小的激流,看看火山爆发,说真的小孩都不会被吓到咯!

经过大象时还会喷水

这里是讲外人不小心闯入野生动物区,被犀牛追到爬上树去。

进入了吃人族的下场

 午餐时间,这间餐厅布置的很漂亮

我们三人叫了不同的食物share吃,这里的食物不便宜咧!
炒饭+汤HKD105

天妇罗拉面HKD79

这套餐HKD95

看到小朋友吃米老鼠头型的冰淇淋,我们也去买了来吃,一只HKD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