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蓝玻璃海上度假村-龟阁(Kukup)


时间:26Jun~27Jun 2011

地点:蓝玻璃海上度假村(Blue View Resort)http://www.blueviewresort.com/

一场浩浩荡荡31人组团的车队展开了,不过我还真的很佩服这些队友,个个精神奕奕的一点也不像是赶了一场大夜班而没睡到,全都集合在Tasek等着吃我带来的早餐。不过就简单的咖哩角,叉烧包,糯米鸡,让大家先顶一顶肚子,到kukup就能吃顿海鲜大餐了!再来是说我在早班嘛,就昨晚有睡到该由我驾车,但却在出发前病倒了,整个人晕晕沉沉的,最后只好改由我小白的干妈Jane驾驶了,好在是换人驾,不然要我跟车跑我应该只会跟丢罢了,哈哈!

差不多中午我们就抵达kukup了,首先是吃午餐。惯例的要拍美食,谁知道珍婷的相机才拍了没几张就没电了。
我们这一桌

海鲜豆腐

<。)#)))≦
照片到此为止,相机没电了,~~~~(>_<)~~~~ 

闲着闲着,kukup果然是让人放松的地方,全都要自己找娱乐。看,全都不用睡觉,还在打麻将。我本想把【醉后决定爱上你】给看完的,谁知道风太大,吹到我都想睡着了!

我们住的豪华玻璃海上度假屋,还有一个小码头,风景优美

又找了珍婷来让我练习拍照

 kukup的水上风情之一



住在这里的配套是两天一夜RM95per person,包括6餐,这是当天的下午茶,简简单单的糕点还有糖水。


吃完下午茶后又是自由活动时间,这小妹妹可以说是全场最有活力的,一会儿打麻将,一会儿放风筝,一会儿又在玩吹泡泡!
在这里摇摇晃晃,找人谈天说地也很开心,就是简简单单来这里放松一下心情。到了傍晚,找了珍婷出去走走看看,还拍了不少漂亮的照片回来。

珍婷在帮度假村打广告了

高脚屋是这里的特色

拍照时好担心一不小心会掉进烂泥里,哈哈

到处都是渔船,都是渔夫们挣钱的工具


有时候我也会成为珍婷的练习对象,我告诉她既然买了一部好相机,就应该多多应用,拍多了就能熟能生巧,下次我们出游时就可以互拍,当对方的眼睛,把没看到的好景色都给拍下来。

 某间蓝色的度假屋好亮眼

 回到了度假屋天台看日落,这里的视线较高,可以看到更多美景


 夕阳无限好

 不远处的奎龙,kukup的居民多数以它为生
 超喜欢珍婷拍的这一张照片,nice shoot


简单的晚餐,不晓得这些来自中国的小朋友们吃得惯吗?





这趟kukup的主办人Hao Ning和Edward

晚餐后还有BBQ,不过都是烧烤好了才送上来餐桌让我们享用的
我们的全体合照,虽然摄影师很不满意他坐在地上,哈哈!

第二天一早大家都上来了天台准备看日出,可惜被屋顶挡住了,什么也看没有。
黎明的kukup
蓝玻璃度假屋

早餐时间,又是简简单单的早餐,有nasi lemak,mee goreng,油条,kopi, milo...

不过大家依然吃吃得很开心

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去对面的红树林和奎龙走走,对这些小朋友来说应该挺新鲜的吧!

 亚洲大陆最南端的红树林保护区





才走到这里相机又没电了,怎么这架相机这么耗电丫!所以连之后的奎龙也都没拍到照片了。回到了度假屋后才赶紧充电一下,后来的午餐才有得拍到照片。话说回来在奎龙其实也没拍到几张照片,全都是从小朋友们手上copy过来的。

可爱的晓霏
 挺可爱的<。)#)))≦

回到了度假屋,刚好今天是翠娟的生日,买了布丁代替蛋糕为她庆祝

吃完布丁,休息片刻,我们就收拾好东西退房,回到了昨天吃午餐的餐馆吃海鲜午餐。由于相机物归原主了,所以这些照片全都是来自珍婷的手拍摄的。





这一趟轻松休闲的kukup trip,因为有你们,让着回忆变得更美好,谢谢大家!

Wang Yang & Cherie
小阳 & Cherie

My boss~Edward & Cherie

珍婷和她的徒弟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