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日月潭~伊達邵

时间:2011年3月23日

伊達邵

舊稱德化社,為邵族人的主要聚集地,有邵族傳統歌舞表演與豐富文物展示,還有琳瑯滿目、洋溢邵族風情的伊達邵商店街及逐鹿市場,可供購物流連,是選購邵族工藝禮品的好地方。


告別了文武廟接著就來到了伊達邵,我來這裡的目的是要解決午餐。可是今天的伊達邵有些冷清,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吧!不過今天伊達邵有祭拜典禮,每家商店門口都點燃著好大的一束香火。

伊達邵商店街

這個東西不曉得是什麽,看了又覺得好熟悉...

貓頭鷹是伊達邵族人的吉祥物

我的午餐~豬腳飯&肉丸羹,拜蘆筍所賜,我幾乎扒沒幾口飯就還給老闆了,不是飯不好吃,而是裡頭的蘆筍在作怪,蘆筍味幾乎讓我胃都給反過來了!
豬腳飯

肉丸羹

台灣。原色是一家手信店,在伊達邵有許多家分店。我喜歡他家原住民公仔的造型,很漂亮噢




日月潭長老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