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普吉島】City Tour半日遊

今天是呆在普吉島的是最後一個full day,我們預訂了一個半天的city tour,爲了睡多一點還特地交代了10點才來載我們。

第一站:Kata View Point,其實更正來說是Karon View Point,或許靠近kata海灘所以這兩個名稱都有人在用,很容易讓人混淆。Kata view Point距離Patong海灘約21公里的一個觀景台,可以一次瞭望到普吉島著名的三大海灘--Patong Beach,Karon Beach & Kata Beach,景色很漂亮。


 
第二站:神仙半島Promthep Cape
位於普吉島最南端,差不多270度視角的海景許多遊客來觀賞日落的好地方。






這裡也是當地人喜愛的婚紗攝影聖地之一

 
第三站:The Big Buddha
普吉島的大佛是用緬甸的白玉大理石切成的,豎立在普吉島西南方的一座山頂上,大佛傲視前方的攀牙灣,背對著安達曼海。



在蓮花座附近有許多神像或坐或站,栩栩如生,供遊客膜拜。











 
第四站:Wat Chalong
查龍廟是普吉島上最大的佛教寺院,深受遊客喜愛的一個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