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普吉島】Seeka Boutique Resort @ 住宿篇

Seeka Boutique Resort是位於Nanai Road的三星級酒店,遠離了patong的鬧區,酒店的佈置充滿了泰式風情,小擺設總有令人驚豔的感覺。會選擇這家酒店其實理由很簡單,一開始在AirAsiaGo.Com看見便宜就訂下來了,雖然後來開始尋找資料時才發現位置較偏遠了一點,但親身抵達時并熟悉了環境其實也不太遠,走路到Jungceylon大概15分鐘,屬於能夠接受的範圍內。

在網上預訂的價錢 = RM66 per night for standard room

但是辦理入住手續時酒店免費幫我們upgrade到deluxe room,兩間房是在兩隔壁,一間雙床房附有陽臺,另外一間是大床房。

我一個人就選大床房,愛怎麼翻就怎麼翻,哈哈!小妹二人就睡隔壁的雙床房,照片忘了過去拍!


我的大床上還有用浴巾折好的鴛鴦,小妹看了很開心大喊:姐,你的房間好浪漫哦!


充滿泰式感的浴室


餐廳+泳池


接待處旁的小角落,我們最愛在這裡等車子來接送


其它的佈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AY 2:

今天大家都不趕時間,幾乎睡到自然醒才起來,享用了酒店提供的早餐,我們才去Jungceylon走走。不過經過了昨夜在phuket night market的洗禮,大家都提不起勁買東西,說實在的價錢差太多了,真的有點買不下手。在Jungceylon逛逛到時間才不多了,我就先和小妹們告別,我要回去收拾東西區皮皮島了。雖然從酒店走到jungceylon也只不過15分鐘的路程,但是正當中午時分,懶得走路,剛好路邊有摩多德士喊價,就花了50bath坐回酒店,這也是我第一次坐摩多德士,又不用帶helmet在街道上奔馳,真好玩。

酒店的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