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深圳】东部华侨城_茶溪谷Part 1

时间:13 Oct 2011
地点:东部华侨城(深圳)

又是一个绵绵细雨的早晨,随便在酒店附近吃了早餐,便在门诊部站等候103路公交车去东部华侨城。没一会儿公交车就来了,上车时我问了司机到东部华侨城该 在哪一站下车,司机说小梅沙,叫我们向后面的大姐买票。再问卖票的大姐她也是说就坐到小梅沙就对了,RMB5一张票,买了票我就告诉大家要大约一小时这样 才能到达,让大家争取时间补眠一下。大约一小时后就来到了大梅沙浴场,可是还是下着雨,只好期待回程时雨停了可以到浴场走走了。可是经过大梅沙站时我就发 现了东部华侨城的入口指示牌,但司机明明就说是小梅沙站下车,就几纳闷一下!果然到了终站下了车,就觉得不对路了,就附近只有海洋公园而已...雨势又下 不停,大家只好在街边的商店买雨伞,再搭公车回到了大梅沙站,下了车走进去,果然东部华侨城东门入口就看到了!我原本想现在入口处买门票在搭909公交车 到茶溪谷的,但碰上了某间旅行社的大叔,便向他买了入门票和坐他的车子去到茶溪谷了!

东部华侨城(茶溪谷)的门票=RMB160,旅行社卖RMB140
909公交车RMB10一人,坐旅行社的车子也RMB10一人,但就省下排队的时间了!

东部华侨城拥有两个主题公园=大侠谷生态乐园和茶溪谷度假公园,我选择了只玩茶溪谷,单纯的参观东部华侨城打造出来的绿的世界,花的世界,中西文化交融的 世界和休闲度假的世界。虽然茶溪谷非常大,但我们选择用双腿慢慢游走,边走边看,若是不想走路也可以乘搭茶溪谷内的电瓶车,但就是必须另外付费咯!

第一站:四季花田






唯一一张在茶溪谷的大合照




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牛牛做摆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