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林明♥Sungai Lembing + 水晶屋 + Teluk Cempedak

时间:2011年7月20日~2011年7月22日
地点:关丹♥林明


下午一点多我们终于回到了蜗居,轮流梳洗后我们赶紧把握时间洗衣服晒衣服,还把小白的宠物小猪也一并丢进洗衣机里洗白白呢,还有把一些在彩虹瀑布时弄脏的包包也丢进去洗!珍婷和小阳去吹冷气睡午觉,莉郡,雅林和我则泡咖啡,吃饼干享受这午间慵懒的时光。

小猪在草地上做日光浴

大热天,我们发神经和小猪一起晒太阳

等大家都休息够了,珍婷,莉郡和我这三位大人就讨论要去哪里逛,反正小阳和雅林也不懂现在身在何处,全程跟着我们就是了,哈哈!经过短暂的商量,林明博物馆--没兴趣,就去看看水晶屋吧!参观水晶屋现在都会象征式的收费RM2的入门费,里头的水晶石都是主人家当年从矿工改作炸石工友后从炸石工地所收集回来的珍藏品,后来收藏品越收越多而引起许多人的意,最后水晶屋正式对外开放。

水晶屋的外观,楼下摆满了主人家收藏的水晶给大家参观,楼上则是主人家的私人空间。

屋外还种植了许多花花草草,还有些主人家花费心思修剪的盆栽

各种各样的天然水晶石

身后的山洞是主人家用炸石山的气枪所开发的,里头还有两尊神像

参观了水晶屋,我们返回林明镇上找东西吃,途中停在废弃的就矿场拍拍照

我们在小吃店叫了ABC和鱿鱼蕹菜,还没坐定就觉得天色不对劲,我们三位大人赶紧回蜗居收衣服,留下小阳和雅林在小吃店里两相望,看着ABC快融化了才乖乖先吃冰,但那盘鱿鱼蕹菜就似乎不合他们胃口,几乎都是等我们回来解决掉。我们还买了椰餠来试试看,最后还吃了几粒榴莲才满足的离开去Teluk Cempedak走走。

明明就有五碗ABC,就只拍他们俩的~~~~(>_<)~~~~ 

我们一路往kuantan的方向前进寻找Teluk Cempedak,途中经过了Gua Charas和太子金龙庙,大家一致很有默契的表示没兴趣,就skip掉!兜兜转转终于来到了Telik Cempedak,因为大家都没来过,没有GPS,每次都笑说打满油,走出去就有路,哈哈!

原本想走去Teluk Tongkang走走的,但连接的木桥断了,大伙就在沙滩玩玩,还拍了许多【不能说的秘密】的照片,玩得不亦乐乎!

通往Teluk Tongkang的木桥

 刚开始还没发现木桥断了,还很兴奋的往前走

来到了尽头,没办法再走了,索性在小亭子上拍照,只辛苦了唯一男生小阳,配合我们拍了许多【不能说的秘密】,当然这些照片也只有我们这五人帮可以好好欣赏啦!

玩闹后我们走回沙滩玩水,雅林玩得最开心了,难道中国太大了,要找沙滩都很难吗?

还画了个♥,里面还写了“马来西亚I AM COMING”,还以为她要写上爱人的名字咧!

标准动作之一

标准动作之二

这是唯一一张我们三位大人的合照,但是表情怎么都怪怪的!

 五人帮的女生组

玩到了夕阳都下山了,我们就起程回林明,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这几个路痴绝对不会这么顺利的回到蜗居的,果然不出所料在路上兜兜转转了许久才找到会去的路线,哈哈!另外要提到的是AhLam大哥还真的很贴心,他还会sms我问看看今天去彩虹瀑布的情况,看看他介绍的张伯伯带大家玩到如何,真的很nice!回到林明镇我们还不甘愿会蜗居,就在镇上的林明茶坊喝茶吃茶叶蛋,还遇上老板的朋友造访,老板还请我们品茗他收藏了13年的茶叶,最后珍婷还哄得老板请她吃榴莲呢!

老板在沏茶中

喝上一口山水沏的茶,人在异乡却能感受到这纯朴小镇的弄弄人情味

(DAY 2: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