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OQA_WAT Outing

时间:18 Aug 11
地点:Vienna International Seafood & Teppanyaki Restaurant

一年一度的company outing又来了,说真的在ssmc7年了,第一次outing是和QE一起,第二次outing是去年的universal studio,这一次才可算是真正的部门outing了!凑合凑合了OQA_WAT_TestLab一起总共浩浩荡荡14人出发去吃lunch buffet了,但较可惜的是临时被两位老板放了鸽子,唉...
吃吃喝喝的活动也没什么特别的可以记载下,就直接来看照片咯!

吃吃喝喝,尽情享受吧!

振佳和Adeline说我帮忙设计menu,哈哈!

饭后甜品

在Novena MRT等待人齐时拍的,但最后还被security骂说不准在地铁站内拍照,有一点莫名其妙,从来没听过这规矩咧!

Shitra + 俊帅 + 雅林

 Laicheng + 晓君

大美女

 雅林

超搞笑的俊帅,拿起电话还说:喂,你好...

 四位美女,别怀疑,shitra在印度种族里确实是大美女一个...

 吃buffet,自由发挥,看见什么吃什么!大家来干一杯吧!
也是个大美女_Zoe

 小美女_晓君

 雅林 + 俊帅

谢谢Zoe帮我拍照

 金燕

 小梅

 聪聪

 雅林 + 俊帅 + 金燕 + 聪聪

雅林 + 俊帅

金燕 + 聪聪

Michelle + 小梅

Zoe + 晓君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林明♥Sungai Lembing + 林明山の日出云海

时间:2011年7月20日~2011年7月22日
地点:关丹♥林明


又是一大早起身出门的日子,林明山,我们来了!昨晚在茶坊喝茶时原本还在讨论今天早上要吃什么早餐,后来茶坊老板娘提醒了我们先空腹上山,吃饱爬山胃会很不舒服的,我们便买了面包准备上到山时才吃。要爬林明山记得一定要带手电筒,不然只能摸黑爬山,虽然几乎全程都是梯级,可是有些梯级毁坏了,没灯光照路还是有些不方便的。天未破晓我们就来到了山脚,我的妈呀,刚开始的梯级竟然是如此高的,才一开始登山大家就爬得上气不接下气,真后悔没做热身运动就上山了,不过好在之后的梯级就恢复正常,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沿途走走停停,不到50分钟就来到了山顶,还遇上了昨天和我们一同到彩虹瀑布的安娣安哥!可惜的是我的傻瓜相机没办法拍出天未亮的美景,只能用眼睛好好欣赏而已,让我下定决心回去后要赶快把我看上的dslr给买下来!

林明山~ 天刚破晓的时刻

期待的日出终于出现了

 云海

 大家纷纷找寻喜爱的位子拍照留念

五人帮&日出的大合照,这张照片在facebook里起了个轰动,后面某一位男生说他不小心脚滑了一下,所以才会有这一张暧昧不清的照片,哈哈!

 当云海散去时,林明镇终算出现在我们眼里了!

 这些是普通的阶梯,一开始上山的梯级简直是它的两倍,三倍,爬到我们”喘“

 来到了山脚,原来林明山是Bukit Panorama,真是孤陋寡闻~~~~(>_<)~~~~

 等待莉郡和雅林下来时,我们继续拍照

终于来齐人了!

请路过的安娣帮忙拍的,下次还是打开三角架拍比较好,哈哈!

 林明酿豆腐,可惜山水豆腐没有了,但这一餐吃的超划算,只要RM20.20噢!

 慢慢走回蜗居休息,路上的百年老树

 镇上唯一的加油站,逢星期日休息的!
 

这是一间趣事,有只小羊一直跟着雅林玩,看它的动作,怎样看都像一只大狗,搞不好小羊是被小阳吸引来的呢,哈哈!

 小羊会握手!!!

 双腿跳跃!!!

 还表演站立!!!

在蜗居小睡一下,差不多中午我就打电话给管理蜗居的娇姐告诉她我们要回了,请她过来拿锁匙。在到林明茶坊买些椰餠,再喝杯大碗茶,顺便让馋嘴的珍婷继续吃榴莲,不过老板人也很客气,几乎半卖半送,珍婷吃的太过瘾,还把剩下的榴莲打包会去给老公吃呢!吃完后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启程回jb,结束了这3天2夜的林明trip咯!

大碗茶,名副其实用碗来喝茶的。

吃了满满一桌子的榴莲壳

和茶坊好客的老板夫妇合照

 这是老板的朋友,昨晚沾他们的光让老板请我们喝到上等好茶!

(Day 3:END)